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积分自助充值

3DST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DST技术网 专业的3D设计技术学习网站 求助必看 - 论坛公告 - 技术求助

Solid Edge软件下载及安装 Solid Edge最新资源 软件下载-插件中心-模型下载-教程下载

3DST产品与购买 您的支持是我们成长和发展的动力 软件询价 - 月租订购 - 积分充值

Solidworks使用经验8招

发布者: 明明白白 | 发布时间: 2011-3-8 19:21| 查看数: 1794| 评论数: 3|帖子模式|复制链接



建议您在求助之前,先使用站内搜索一下对应的关键词


第一时间获取3DST技术网最新资讯以及教程,可以访问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://weibo.com/solidedge,也可以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「www3dstcom」,或者通过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,关注3DST技术网官方微信公众号,即可获得3DST技术网精华内容推送,以及参与相关活动。

马上注册3DST技术网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1,输入体一般不是很完美,带有破面。将导致出图的困难。解决方法不要存IGES 格式,直
接存破衣格式读入。
2,出工程图时应一个基准点为定点,注意标注尺寸线要不相交,有方向感,朝左就朝左,向
下就向下。除非标不清,不能标再考虑其他方向。最大尺寸应标在主视图,剖视图是用来标
看不到的尺寸,杂七杂八标的不清楚。对于开模具者来说,喜欢将尺寸都集中起标,不喜欢
去找。车床加工者不需全段标,喜欢一段一段标。对电火花来说,喜欢一边基准靠边标~~对
出压铸加工产品图喜欢以一个加工平面为基准标。
3,结构设计中对于壳体大平面产品,容易变形,装配时易产生平面凹陷,间隙过大。适当考
虑加加强经,经厚度不可大于产品壁厚。设计到钩时最好有半是合在产品壁上,不可独立设
置紧贴产品壁。将导致产品间隙过大,此外塑料产品壁过厚,将导致缩壁。螺丝孔柱的设计
如M3 自攻螺丝,柱至少要6 以上,孔要2.5-2.7 间,如你设计柱5.5 孔2.3 百分之白钻碎.
4,模具设计产品排位,最好分中,尺寸为整。产品小的30X30 左右的间距40--50,两边留
20-25。模框外形放大40-50。产品底于模板距之少留底20 以上。水管冷切效果是30,在
水管排位不要过于在易设计的太紧。
5,有些产品在转的过程中坐标不直,导致无法出图,可用移动复制中来矫正.对于造型来说,过程
最好不要简便,以便修改方便.如产品需分模,那你的造型最好选分型线的基准面开始造,这对分
型者大有用.
6,装配两个造型体时,如壳体,但又不是同个人造.那两个人应考率用同个基准面开始做.但拉伸
方向两人应相反,以方便装配时哪出来的产品,刚好是相对的。
7,看图造型无样品,应注意,不是哪到图纸就开始画.而是没个视图尺寸先看一下.一般先选平面
主视图开始参照画,再对照右视图,再看各个视图尺寸组合起来造出产品~~~~
8,SW 草图有插入图片功能,首先前视基准进入草绘,点击插入图片符号,作为产品背景蛮好完
的,大小可调节.不同的方向可用曲面先拉好最基准面来贴图。__

最新评论

眼角存留的泪 发表于 2015-10-23 21:50
Solidworks教程真的很不错
怡情已然 发表于 2015-10-24 19:20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四阿哥 发表于 2018-6-17 01:01
哈哈,好东西,楼主你真太好了!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3DST技术网积分充值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