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积分自助充值

3DST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3DST技术网 专业的3D设计技术学习网站 求助必看 - 论坛公告 - 技术求助

Solid Edge软件下载及安装 Solid Edge最新资源 软件下载-插件中心-模型下载-教程下载

3DST产品与购买 您的支持是我们成长和发展的动力 软件询价 - 月租订购 - 积分充值

分享个Solid Edge ST6画的风扇的立体图三维图 keyshot 简单渲染

发布者: whomcfly | 发布时间: 2014-6-30 15:56| 查看数: 5652| 评论数: 28|帖子模式|复制链接

最新评论

whomcfly 发表于 2014-6-30 17:10
solidedge 发表于 2014-6-30 17:06
没有办法,我这里没有标准件,已经帮您渲染了,可惜就是缺少标准件啊! 图片已经补到您的帖子里了!
我就是用 ...

看到了!谢谢~!这个keyshot 有没有什么教程?
solidedge 发表于 2014-6-30 17:14
whomcfly 发表于 2014-6-30 17:10
看到了!谢谢~!这个keyshot 有没有什么教程?

我反正没看教程,默认渲染效果已经很好了,全部自己研究,就是给点材质就可以了!当然教程我想网上肯定还是有的,还得自己百度吧!其实我觉得自己研究一下也挺好!这个软件主要是材质很不错!比如你的网是铁,你就给他铁的材质,就看起来很接近真实感,细节上的调节就需要自己慢慢研究了!
hyxy2008 发表于 2014-7-1 08:15
我是路过的,呵呵,不过也要感谢楼主!
阻击手 发表于 2014-7-22 12:16
不错,支持一下!
yangtesrive 发表于 2014-7-24 09:53
我是路过的,呵呵,不过也要感谢楼主!
yxl_lu 发表于 2014-8-11 15:28
哈哈,好东西,楼主你真太好了!
我是路过的,呵呵,不过也要感谢楼主!
Silented 发表于 2014-8-20 14:40
正在找 谢谢哦
唯◆珂舟…… 发表于 2014-8-20 17:53
哈哈,好东西,楼主你真太好了!
lfporlmo 发表于 2014-9-5 20:37
哇塞,这个做的太漂亮了!
jianling1963 发表于 2014-9-5 23:44
还真不错,以后好好学一下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3DST技术网积分充值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